好久没有写过书評了,纸寒天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
《葛生》这本书我喜欢强烈推荐,很接近地气,安裳,葛泫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很温馨。看过之後,还能二刷!
《葛生》的内容很新颖,引人入胜,不过很好看^ω^,而且有种奇蹟暖暖的感觉,非常喜欢。纸寒天大大加油,爱-你哟
作者纸寒天写的不错的,喜欢主角安裳,葛泫的性格。《葛生》这本书主人公性格鲜明,活的十分真实,让人看完之後深受啟發,好看,强推!
《葛生》真心不错,文笔很好,挺写实的故事情节
很不错的一部心理、耽美古代、耽美小说,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让人身临其境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