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不錯,《桃花夭》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。伏筆都打的很好,文采也不錯
這本書《桃花夭》很厲害,對錯綜複雜的情節的表現很到位也很清晰,人物形象也塑造地挺鮮明的。
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,為什麼要噴,反正我就是覺桃花夭得好看。生動精彩、人物活靈活現,文筆細膩。每天投票必須的,好喜歡看。
個人感覺吧,作者五色曼陀羅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高麟,南宮,寒鐵心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五色曼陀羅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
《桃花夭》這本書劇情還可以,但是感覺抓不住細節,希望作者五色曼陀羅可以多練練文筆,值得閱讀。
猜你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