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拂塵》這本書開頭幾章真的是萬萬沒想到,題材不錯,作者林記年寫的文筆幽默,劇情豐富。人物設定稍微有點差,值得一看。一個十二年的老書蟲。
作者林記年的文筆又還不錯,希望大大下一本書在保持文筆的同時能更好的貼合實際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本書非常好看,文筆極佳,情節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沒有主角光環,感情線細膩,對每個人物的刻畫都很用心,別後重逢、帝王、架空歷史類小說中,當之無愧的頂峰之作。沒看過的完全太可惜了。
我最欣賞的是《拂塵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林記年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《拂塵》寫的很好的,文章內容很好,雖然結尾有點內個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林記年大大加油啊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