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蓮應嘆老》雖然看著不錯,但是不得不說,你抄襲啊,抄襲天道圖書館,毒殿冒充特使師伯那一段跟天道圖書館基本上是一模一樣
《紅蓮應嘆老》挺好看的,溫暖如春的一本書,情節跌宕起伏,故事不長但交代的清楚,推薦
《紅蓮應嘆老》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說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超級喜歡《紅蓮應嘆老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深水/鳳凰君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月水紅,沈劍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很真實,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,很樸實的一本陰謀、耽美、殺手小說,卻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,值得一看。
我最欣賞的是《紅蓮應嘆老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深水/鳳凰君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