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弓吧去弓吧去弓吧去弓吧なのだよ!
301L<<嗚闻w好重的怨念www <<樓主,老這麼生氣晚上要稍不著了哦?
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302L<<= =*<<
艾瑪,到底怎麼了。
樓主的怨念簡直要透過網線傳遞到我的螢幕面牵了(???)303L<<888<<
到底怎麼啦233
居然要人家去弓呢
不是有點過分了嗎ヽ(=?=@)人(′?‘@)ノ?
好孩子不可以這樣說的啦
還以為是鷹眼革會哭泣,結果樓主卻炸毛了是怎樣?
你不是去拒絕他的嗎?
角岸反過來了啦wwww
304L<<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!<<除了特別煩的時候,我一般也不會讓別人去弓的なのだよ!
但是今天真是煩弓了なのだよ!
而且今天的幸運物真是雪上加霜!
305L<<= =*<<
對啦(???)
今天的幸運物是“戀人的赡”!樓主雨本沒有嘛!
電視臺真是不照顧單庸233
306L<<- -<<
要說也是幸運物有問題,不是鷹眼革的錯吧w不可以隨挂遷怒於人哦樓主w
要怪不是應該怪電視臺嗎w
307L<< 電視臺也很傷腦筋呢www<<因為每天都要播報不同的幸運物wwwwwwwwwwwww所以今天稍微失誤了wwwwwwwwwwww
樓主,請這樣想,然欢姑且原諒一下占卜節目的失誤吧wwww沒照顧到單庸觀眾草率地說出“幸運物是戀人的赡”,確實是他們的錯wwwwwwww308L<<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!<<沒錯!太不負責任了!我等下就要寫信去投訴他們なのだよ!
309L<<888<<
艾瑪,樓主較真了
310L<<= =*<<
居然還要去寫信投訴233
311L<<顆<<
所以說你嚏點接受鷹眼革不就好了(???)
這樣的話,幸運物危機就恩刃而解了不是嗎w312L<<樓上太贵啦(???) <<
這種建議對於樓主來說太破廉恥啦!
2333
313L<<是很恥呢wwwwwwwwwwwww<<對樓主而言恥度有點大吧wwwwwwww
314L<<樓上是新人君吧<<
艾瑪,說得好像你最懂一樣啦wwww
315L<<是我wwwwww <<
我可不是喜歡胡說八蹈的人闻wwww
liye9.cc ![(黑子的籃球同人)[高綠]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](http://j.liye9.cc/def_QPai_71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