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剛開始看《怪廚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《怪廚》這本小說越是到後面越是好看 但田十大大你是不是要越是到後面就越不要吊我們的胃口,趕緊更新的呢
《怪廚》是很好看的一本小說,作者田十寫的很有意思,非常喜歡。
怪廚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田十大大的腦洞容我膜拜一下,非常好看又搞笑,很久沒有看到過這麼歡樂的文文了!暫時看到幾十章都還非常歡樂,五星推薦!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何山青,白路,張沙沙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