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憐君》寫的很好的,文章內容很好,雖然結尾有點內個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紅茶半糖大大加油啊
《憐君》非常非常好看 衛遲棲,薄恩的愛情很唯美,紅茶半糖大大快快更新,把更多好看的作品帶給大家。
《憐君》裡的劇情沒有誇張的畫面,一切都娓娓道來,看得出紅茶半糖很用心的在寫,是一本值得一讀同人美文、女配、HE小說
怎麼說呢?《憐君》的文筆很好.精彩.大氣.但是感情寫的不怎麼細膩,這方面加點油
很好看的一篇同人美文、女配、HE小說,有點虐但不錯,可惜寫得有點粗糙,有錯別字,不過不影響整體效果,支援作者紅茶半糖大大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