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果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心理、都市情緣、現代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
喜歡《如果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李曉,林毅,高帥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俊俊繼續努力!
很久很久沒有完整的看一本小說了,這本《如果》小說寫的真的很好,加油!
《如果》這書寫的真好,感謝作者俊俊為我們奉獻這麼精彩的作品!
我看了前面幾章,覺得《如果》這本書的結構很好,語言很不錯,儘管還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此書還是很不錯的!(*^ー^)
《如果》這本書劇情還可以,但是感覺抓不住細節,希望作者俊俊可以多練練文筆,值得閱讀。
《如果》好看,沒有大起大落,平平淡淡,很甜,很真實也很青春,期待後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