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看《繁華之城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完顏清瀟的文筆寫作鳳格,我都挺喜歡的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總體來說《繁華之城》是一篇很不錯的文章,值得一看。
《繁華之城》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書,總體非常棒,主線清晰,情節設定也很棒,人物周晉,嚴郡也較豐滿。看這本書容易上癮,慎重。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完顏清瀟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周晉,嚴郡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作者肯定是個文科生,太細膩了,舒服!
作者完顏清瀟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周晉,嚴郡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浪費時間,文章有歡樂有悲傷,值得一看!
說實在的我覺得《繁華之城》這本書裡頭人物性格刻畫得更加乾淨淳樸,有時代感,而且故事構架和更加貼近自然,雖然有一部分小缺點,但是整體是一部被低估的作品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