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綜漫同人)[綜]被帽子君腦補後又原諒了](http://j.liye9.cc/uploaded/q/dWXn.jpg?sm)
《(綜漫同人)[綜]被帽子君腦補後又原諒了》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,還因為作者白轉輕歌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
《(綜漫同人)[綜]被帽子君腦補後又原諒了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太棒了 《(綜漫同人)[綜]被帽子君腦補後又原諒了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作者白轉輕歌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中原中也,沙羅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值得我們一直支援。加油哦。
很真實,沒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東西,都是平常的一些瑣事,很樸實的一本美食、穿書、快穿小說,卻又給人不一樣的感覺,值得一看。
《(綜漫同人)[綜]被帽子君腦補後又原諒了》這本書我喜歡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中原中也,沙羅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溫馨。看過之後,還能二刷!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