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非常喜欢《(综漫同人)我只是個奶妈》这本书,刚看书名的时候本来以为是那種千篇一律的校园文,但看了以後才發現作者三城半的独具匠心,情节很好,构思也很独特、新颖,支援作者,加油
《(综漫同人)我只是個奶妈》这本小说感觉蛮新的,剧情进展很平衡的,但还是有瑕疵的。個人的一些观点。
到目前为止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,很好看,作者三城半加油啊,会继续追的。
三城半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適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《(综漫同人)我只是個奶妈》总体来说写的很不错,故事都很抓人心,淡淡的忧伤却又都是完美的结局。总而言之还是很棒的,值得推荐。
《(综漫同人)我只是個奶妈》这本小说真的相當不错,内容豐富多彩,宇智波,艾琳坚强勇敢,对朋友忠义,对感情专一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