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說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這本小說越是到後面越是好看 但花昴大大你是不是要越是到後面就越不要吊我們的胃口,趕緊更新的呢
好書,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在人物的刻畫上略顯成熟,情節緊湊,這樣的書也不算多了
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雖然看著不錯,但是不得不說,你抄襲啊,抄襲天道圖書館,毒殿冒充特使師伯那一段跟天道圖書館基本上是一模一樣
花昴的文筆很有趣味,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的故事內容也很充實,不像其他耽美、武俠、耽美古代文一樣乏味枯燥,值得收藏哦
《(楚留香同人)誤攻》寫的不錯,弱弱的問一句那地方電視電腦用不起,手機哪裡來的訊號呢


